Saturday, March 12, 2016

泰迪羅賓 Teddy Robin - 【永遠活在青春期 Forever In Adolescence】


泰迪羅賓 Teddy Robin -【永遠活在青春期 Forever in adolescence】Official Music Video


   人要永遠活在青春期 
  很多事就沒有那麽顧忌 
  既然你愛我我愛你 
  愛來愛去幹脆抱在一起 
  成長沒什麽只會越來想越多 
  鑽牛角尖很累 
  可不可以想一些好玩的事oh... 
  人要永遠活在青春期 
  說出來內心話比較容易 
  難得你要我我要你 
  要來要去那就不要分離 
  考慮太多了成熟不見得很好 
  當小孩子輕松 
  你要不要隨著我快樂一下ye... 
  要來要去那就不要分離oh..ye.. 
  
  青春期的生活沒有無聊的負擔 
  兒童期的生活每天有好多幻想oh... 
  要來要去那就不要分離不要分離oh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