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6

張學友Jacky Cheung - 這麼近(那麼遠) So Close Yet So Far


*** 也許你站我前面, 我已經分不出是誰的臉。 原來你已經很陌生, 我真的無法行前一端。 因為心真的很遠, 距離也很遠, 離開是一種解決。




張學友 Jacky Cheung - 這麼近那麼遠 So Close Yet So Far


一天一天 日日夜夜 面對面
既相處 也同眠
一點一點 逐漸逐漸 便發現
縱相對 卻無言
靜靜默默望著熟悉的背面
一彎身影 原來離我多麼的遠
像天涯那一端 沒法行前一寸

*******************
我 留著妳在身邊
心 仍然很遠
也許終於都有天
當妳站在前面
但我分不出這張是誰的臉
我 留著妳在身邊
心 仍然很遠
我想伸手拉近點
竟觸不到那邊
就欠一點點
但這一點點 卻很遠
*******************

觸摸得到 揣摩不到
這麼近 那麼遠
卻仍然 相宿相棲 不聲不響
我跟妳 已改變 已無言
靜靜默默望著陌生的背面
心中所想原來離我多麼的遠
像天涯那一端 沒法行前一寸

Repeat * *

我想伸手拉近點
竟觸不到那邊
就欠一點點
但這一點點 卻很遠




*** 也許你站我前面, 我已經分不出是誰的臉。 原來你已經很陌生, 我真的無法行前一端。 因為心真的很遠, 距離也很遠, 離開是一種解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