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15

Japanese Graveyard 日本人墓地(中国语)


我的邻居是一个非常大和豪华的日本人墓地。


看,经已去世人也和还活着人的居住地是相同类型的。它有共管=大厦类型,排屋式,半独立洋房和别墅式类型。

哪一种类型你较喜欢??? :D


我呢,我会选择半独立洋房和别墅式类型。
我不喜欢电梯。我害怕住在高层的建筑物。这就是为什么共管=大厦类型的公寓都不是我喜欢和选择的。因为它太嘈杂,我不喜欢与其他人分享我的私人生活空间。


在我活着的永远不会选择住在共管=大厦类型的公寓。若有一天我死了,我安息的地方也一定要“着陆土地式”。生不住共管=大厦类型, 死后也不住共管=大厦类型!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