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15

Belt .腰带(中国语版)


***自我加进入时尚这门行业,我遇见很多女性对于服装配件尤其是“腰带”不感怎样的兴趣。其实,腰带在时尚界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和造型上的作用
在我的客户名单里,我发现许多亚洲女性特别是年龄介於在35〜60岁以上的,她们很喜欢穿的是一件简单又素色连衣裙,她们不喜欢腰部上一条腰带以作于加以点辍。走在日本的街头,你会发现日本女性非常着手对於季节性的转换颜色配搭,可她们对腰带配件就真的很不行。相反的,欧美国家的女性就非常着重此点了。




***原因:   *孩子出产后,体型走样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对自己的腰部及肥胖的肚子没信心;或过大的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型尺寸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去洗室/厕所很不方便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不舒服的感觉。 




***您可知道吗 ?若把腰带繫在身上,它能矫正您身体的直线,同时也让您看起来较苗条,优雅及给予人充满精神活力的印象。而且,它也能帮助您控制过量的饮食
不同款式的腰带, 能单调的装扮变成更为时尚。如果你不懂如何选择腰带又或还未能接受大胆的颜色,我建议你应该尝试黑色及有弹性款式的腰带为宜。



***希望所有的亚洲女性们,对自己的身型要有信心,因为没有人有完美的身段。从今天开始,请别再企图掩盖你的体型和腰部。拿出你的勇气及信心满满地说:

“我是,超级名模”     


***(以上所有腰带的照片,全都是我的私人物品。)  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