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15

Jennifer Lawrence抗瘦語錄:我不瘦,不代表你就可以肥!(中国语)

敬爱的女士们,您应该向这个女孩学习!

The Hunger Games star recounts that was told to lose weight in her younger years as an actress, says anyone who wants her to diet can "f*ck yourself".

【回顧Jennifer Lawrence抗瘦語錄】

1.  在荷里活,我是肥人。我被視為一個體胖女演員。

2.  你打算怎樣?每日捱餓去取悅別人?差勁。


3.  若有人想提醒我「減肥」,我會想叫他收X。


4.  我寧願看起來胖胖的,寧願似番個人。


5.  我不會捱餓,我不想女生會想:「我要擁有Katniss的身型,我不吃晚飯了!」


6.  我的食量像野人,我是唯一一個不會被傳有厭食症的女演員。


7.  我要我的身體看起來健康強壯,而非骨瘦如柴。


8.  要我減肥,是不容易的。



她不会因为要讨演一部戏而减掉身上的一斤肉。这是她的华丽生活方式。
哦!我真的爱极了她的态度和信心是多么的让人耳目一新。
继续走吧,女孩!


Jennifer Lawrence starring  "X-Men"

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