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15

金曲重溫: 呂方 聽不到的說話 1985

不能用30年後的眼光去說30年前的MV老土,30年前香港才剛剛有mv這東西, 那時候alan, leslie, danny的mv也是這個水平, 真的不可以說老土! 以前拍MV跟現在一樣是講最低成本,當然這個MV很失敗是肯定的。另外他紅不起的確是很可惜的。



呂方 聽不到的說話

誰願意講出一些自欺的說話 妳叫我以後忘掉妳 誰令我今天開始不喜歡講話 暗裡我繼續在想妳 *怎可掩飾心中的哀傷 手裡感覺到你雙臂的冰凍 看冷雨在臉上的亂爬 #心中忐忑伸出一雙手 只要只要不顧一切的擁抱 妳叫我的心倒掛 留在妳心底之中另一番說話 妳愛我我是明白妳 誰令妳今天不講內心的說話 暗裡卻繼續在想我 重唱 *,#,*,#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