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15

庾澄庆/ 歐陽菲菲- 热情的沙漠 Harlem Yu / Ouyang Fei Fei - Passionate Desert



热情的沙漠 Passion Desert

曲:日本曲  

演唱:庾澄庆/ 歐陽菲菲


我的热情 
好像一把火 
燃烧了整个沙漠
太阳见了我 

也会躲着我
它也会怕我这把爱情的火


沙漠有了我 
永远不寂寞
开满了青春的花朵 
我在高声唱 

你在轻声和 
陶醉在沙漠里的小爱河


你给我小雨点 
滋润我心窝
我给你小微风 

吹开你花朵
爱情里小花朵 

属于你和我
我们俩的爱情就像 
热情的沙漠 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